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收买比参选更划算

308后,国阵和民联各有输赢。民联赢了补选;国阵赢了跳巢议员。皆大欢喜。

纳老大其实不用派人参选,只要在选后把议员收买过来就行。也许更省钱呢。

现在的青蛙素质不比以前,价格也相对便宜。纳老大这盘生意绝对做得过。

6 条评论:

K'win 坤哥 说...

收得越多,死得越快。小心国阵变“蛙阵”啊!哈哈

Son of Diamond Bay 说...

没错!收买议员比办补选的宣传费用来的相对便宜,老纳脑子好... 国庆将至,一大堆的媒体竞相‘宣扬’一个马来西亚,掌握这种廉价宣传,老纳的脑子很好...

Licia 说...

或许跳槽对于他们来说是喜事,我们人民看在眼里就是灭亡的开始咯 XD

Alfanso 说...

失败man, 干嘛叫自己失败?哈哈。蛙阵下届大选输了就叫‘哇阵’,哇哇叫也!

son of diamond bay, 老衲只看眼前利益,迟早给廉价卖来的废物害死。

叶蓓怡,跳槽简直是把自己降格为货物。考试顺利!

Alfanso 说...

更正: “买来的废物”

eddieliow 说...

青蛙要有水才能生存啊,老纳就用‘水’来引诱‘它们’,但是‘它们’不懂这水是从劳勿的武吉公满那儿的矿湖拿的,这些烂青蛙迟早给山埃毒死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