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依然是那一群人的“新领导层”

这次的巫统党选,大多数的华人不论朝野似乎都不大热心讨论。反正总会有人胜出,有人败选。问题是无论谁胜出,我们都看不出有那一位是真正为国为民,眼光广大的有识之士。我看到的是竟然有人要求解散党的纪律委员会,认为金钱政治并没有什么大不了;我看到的是还是有人高喊马来人万岁;还是有人要誓死捍卫自己的族群,好像他们的族群就快要被灭族似的。

巫统新的领导层,还是那班人,还加进了月漏论斗士,还有在国会像流氓的“领袖”,被定罪但仍然被允许竞选的驸马,你认为这班人可以为国家带来美好的前途吗?

真正有识之士已经离开巫统,或是已被逐出巫统,剩下的,都是打着捍卫马来人的旗帜,其实却是为本身捞利的政客。关大的马来平民如果依然没看清他们的真面目,的确是国家的悲哀。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