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真正壮大回教党者,马华也。

看到武吉干当补选提名的照片,一片片青色的回教党党旗随风飘扬,好不壮观,看来,回教党的势力越来越膨涨了。

自从二十年前行动党和四六精神党及回教党结盟,直至现在行动党再度和公正党及回教党结盟,马华就一直指责行动党和回教党勾结,使回教党势力膨涨。而这说法也一度获得许多华人的认同,这曾导致行动党大败,也迫使行动党曾和回教党划清界线。虽然如此,马华仍然穷追不舍,一直批评行动党勾结回教党,从二十世纪勾到二十一世纪,勾个不亦乐乎,似乎完全不让行动党有“改邪归正”的机会。

308过后,局势已改变,马华的“勾结”论似乎已没有市场。去年阿都拉也公开承认和回教党商谈结盟,马华知道后也只能无可奈何,不敢指责巫统“勾结”回教党。

其实,真正令回教党壮大,越来越受马来人和非马来人欢迎的罪首,不是行动党,而是马华以及民政党等国阵里的华基政党。

是什么原因使得马来人投向回教党?这,大家都知道,是巫统的腐败,金钱政治,贪污,无能管理国家经济,以至百物涨价等,另马来人对相对清廉的回教党存有幻想,这,根本和行动党无关。

那,又是什么原因使到非马来人也不再害怕回教党呢?是不是听了行动党的謲言呢?行动党有这么大的能耐吗?非也!非也!

真正原因是:
1。二十年了,回教党的回教国的祸害还没有真正危害国家,但巫统的霸权,贪婪及打压民声早已祸及人民五十年了,而帮凶则是马华。人民一气之下,不再认为马华是靠的住的,也因此舍巫统而投回教党。
2。马哈迪及阿都拉已多次宣布我国是回教国,虽然马华曾表达不同意,还狡辩此回教国不同彼回教国,但事实是这五十年来巫统中央政府和各州政府所实施的回教法还会少吗?既然马华可以和宣布我国为回教国的巫统做伙伴,那改日时机成熟时巫统的回教派要实行回教刑事法,马华可反对吗?在华人的眼中,巫统和回教党在回教国方面根本没什么不同。
3。回教党至少公开的宣布他们的目标是成立他们心目中的回教国,让非回教徒可以防备,也可以对回教党晓以大义,或对他们施压,让他们知道我国的国情不适合回教国;而巫统却是静悄悄利用当政的权力,已不知在国会和州会甚至县议会通过了多少不利非回教徒的法律,而这些都是在马华知情和支持之下发生的。而马华的理由总是国阵议员必须遵从党鞭的指示。因此,我们还何须继续支持巫统呢?
4。行动党曾多次反对巫统的回教国,也反对回教党的回教国,这都是众所周知的;而马华只敢反对回教党的回教国(还非常落力,似乎怕回教党不再实施回教国),却不敢在巫统的面前反对回教国,这令人民觉得行动党在反对回教国方面比马华更令人放心。
5。回教党只有一件事令人讨厌,那就是念念不忘回教国。但巫统令人民讨厌的事,真的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如毁猪,不发地契,为难华教,不公平对待各源流学校和学生,厄杀民主,滥用权力等等。而马华对这一切不是束手无策,就是狼狈为奸。如果华人连马华都不支持,那他们那还会支持巫统呢?既然不支持巫统,自然支持回教党,这都证明非巫人转而支持回教党都是拜马华所赐。
6。有到过霹雳州的人都知道,大多数的人都要求还政于民。人民普遍上都不赞同国阵夺权的方式。但廖仲莱等人昨天在武吉干当补选中还是大大声说国阵夺权无不妥。他们的说法和民声背道而驶,又怎样能不逼使华人投向回教党的全民大臣尼查呢?

结论是,如果马华不回头,继续与人民越走越远,那华人就会越来越接受回教党,届时,马华还有脸见山东父老吗?

1 条评论:

阿辉 说...

真正的马华党人已经和马华党中心越来越远,现在的马华不过是一群‘混蛋’组成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