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自行驾车从怡保到泰国普吉岛游玩第六篇




早上在酒店吃了早餐后,7.15 am 客货车即来载我们一行十四人到码头。从巴东到码头费时四十分钟。到达码头已经八点。上了船后等到九点才开船。


在船上等了一个小时



船仓一景



从码头到啤啤岛费时一小时四十五分钟。大船先载我们到Maya Island拍照,过后到啤啤岛码头。到了码头后,不想去浮潜的人就下船到啤啤岛。(每人得给20泰铢)要去浮潜的人就转搭另一膄船去另一个海湾浮潜。


Maya Island




其实,浮潜的地点并不理想,没什么好看,鱼少,水深,浪大。浮潜了一小时,我们又回到了啤啤岛。在岛上一间餐厅吃自助餐。吃完已经将近两点。在公共浴室随便冲洗一番,即匆匆忙忙到船上霸位,因为这膄船严重超载(不知道是不是每膄船都是超载?),如不先霸位就得坐地上回普吉岛了。


准备下海浮潜








啤啤岛码头





离开啤啤岛回去普吉岛










船两点半开船,回到普吉岛已是四点多。乘车回到酒店已经快五点了。就这样结束了啤啤岛的一日游。


从啤啤岛回来后,仔细算算。从7.15am 5.00pm。坐车坐船来回用了将近五个小时,吃午餐用了一个小时。真正玩水只是一小时。值得吗?

我从这次的出岛游得出的结论是,不要再迷信名牌岛,不要以为非去啤啤岛或者占士邦岛不可。因为距离太远,不值得。如果坚持要去,我建议乘搭快艇去,可节省时间。



其实,参加普吉岛附近的海岛游更好。行程比较短,也有更充足的玩水时间。



从啤啤岛回来后,本来想去Karon Beach Kata Beach Promthep Cape(普吉岛最南端),尤其是到Promthep Cape看日落。但由于时间不允许,只好作罢。



晚上我们又坐嘟嘟车到Bangla Road附近找吃。我们找到了网友介绍的第6餐馆,但是该餐馆不但高朋满座,连等的人龙也不短。我们只好找另一间。后来我们找到了一个地方,里头有No1No5No6No8 No9餐馆。我们就选了最外面的No1 餐馆。这件餐馆的侍者会讲华语,餐牌也有中文,很方便。六个人吃了七十多马币,很经济。










吃饱后在附近逛逛,然后走路回酒店。



回到酒店,我们去附近的按摩院享受一下。原价300泰铢的古方按摩和脚底按摩折扣后只收240泰铢,经济实惠。



孩子们则留在房间上网。这间酒店有提供房间的免费wifi,值得一赞。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