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自行驾车从怡保到泰国普吉岛游玩第五篇



我们住宿的酒店在Patong 海边,很靠近Bangla Road Junceylon 广场。此酒店很新,房间很不错。唯一的问题是酒店严格只限两人入住,额外的住客则要征收每人300泰铢。后来经过一番讨价还价,酒店让我们以400泰铢加多一张床位。








Tanawan Hotel

Tanawan Hotel 的房间,你喜欢吗?

附近有很多酒店

我们在这里买出海配套

我们在这里享受按摩,古方按摩和脚底按摩都是240泰铢

这就是酒店的泊车场



由于到达普吉岛已经很迟了,原本打算去Karon Beach Kata Beach 和普吉岛最南端瞭望台的计划只好推迟。大家洗澡过后即搭嘟嘟车到最热闹的Bangla Road 找吃以及逛街。

逛街之前,我们先在酒店隔壁的旅游社订了明天出海的配套。我们订的配套是Phi Phi 岛大船一日游,大人800泰铢,小孩600泰铢,包午餐。7.15am 从酒店出发,4点多回来酒店。

普吉岛巴东海边的嘟嘟车比较贵,一辆嘟嘟200 300泰铢之间。吃饱后在Bangla Road的步行街逛和拍照。这里真的是鬼(佬)还多过人。哈哈,希望老外不要生气。
街两旁都是装饰得五彩缤纷的酒吧,穿者清凉的钢管女郎纷纷在使劲的摇摆身体,想要把此不夜天推向更high,更热爆的境地。



普吉岛第一晚的晚餐在这里解决

Bangla Road 的步行街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