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自行驾车从怡保到泰国普吉岛游玩第三篇



我们住宿的酒店是Thamrin Thana Hotel。四星级。我是通过Agoda订房,房价是大约RM155包早餐。设备虽豪华但由于陈旧,地毯也老旧,所以比起来还是普吉岛的Tanawan Hotel比较舒服。


Thamrin Thana Hotel 房间
酒店外观。这是第二辆车的车主,胡传吉先生。他携带老婆,儿子和女儿参加这次的行程。



由于长命雨下不停,大伙只能呆在酒店里。到了晚上七点多,雨停了,我们搭三轮都都车到董里的夜市逛逛和吃晚餐。


马来西亚来的帅哥在夜市留影

美味小吃令人食指大动


本人也来个留念


这就是我们所乘坐的三轮都都车,每人二十泰铢。



董里的夜市不大,大多数是卖吃的。当晚我们吃了不少泰国的当地小吃。从夜市回来后,时间还早,我就驾车载了家人到市区逛逛。入夜的董里一片寂静,大多数商店都关门了,只有卖吃的店还在营业。大约十多分钟就逛完然后回酒店休息。由于今天去不成岩洞,改成明天一早去,因此大家都提早睡觉去也。

都都车特地载我们来这里拍照留念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